3D 设计平台 PixCap 完成 280 万美元融资

2023-02-14 14:28:57   来源:新浪VR

  近日,3D 设计平台 PixCap 宣布完成 28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Surge 领投,Cocoon Capital、Entrepreneur First、天使投资人 Michael Gryseels 等参投,这笔资金将用于该公司业务全球扩张、发展其工程和营销团队,以及进一步推进产品开发和社区建设。

  据悉,PixCap 由 CJ Looi 和 Cyril Nie 于 2020 年 4 月创立,目前拥有来自 60 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印度和英国)的 3 万多名用户。基于 Web 工具,PixCap 配备了大量 3D 资产和模板(如广告营销、游戏、AR/VR 等方面素材),从而支持每一名 3D 创作者。

  PixCap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CJ Looi 表示:“品牌和创意人员可以利用 PixCap 在几分钟内创建精美的 3D 设计。随着品牌转向应用横幅、社交媒体广告和登录页面的 3D 设计,触手可及且易于使用的 3D 设计工具将使设计师和营销人员能够创建有吸引力且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以支持品牌增长。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新一轮融资进一步推进我们的使命,这将有助于人才招聘、产品开发和社区建设,以实现全球扩张。”

  受创始人童年时对视频游戏中动画和艺术喜爱的启发,PixCap 将 3D 在设计和营销方面的潜力民主化。基于浏览器的编辑器配备了数千种 3D 资产和模板,从简单到专业,从而支持用户轻松快速创建设计。

  用户可以使用单个链接访问和协作处理相同项目,无需下载软件或应用程序。此外,3D 设计可以直接从用户的浏览器进行编辑和导出,所有模型、场景和动画都可用于商业用途。对于高级 3D 用户,该平台支持 GLTF 和 FBX 导出到 3D 软件,如 Unity、Maya、Cinema4D 和 Blend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