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健身应用《 PowerBeatsVR 》已登陆 Meta Quest 平台

2023-02-14 16:46:59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健身应用《 PowerBeatsVR 》已登陆 Meta Quest 平台,售价 22.99 美元。

  据了解,《 PowerBeatsVR 》是一款由 Five Mind Creations 开发的、以锻炼作为主题的 VR 健身应用,包含由健身专家创建的 50 多项锻炼,还有各种类型的 24 首歌曲,让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进行拳击、下蹲和躲闪。

  此外,用户还可以将自己的音乐(MP3、OGG、WAV 或 FLAC)插入《 PowerBeatsVR 》的健身生成器,或者创建自定义播放列表,并使用耐力模式在歌曲之间继续切换。用户甚至可以将游戏调整至硬核模式,从而提升游戏的锻炼强度。

  据悉,《 PowerBeatsVR 》具有排行榜和三个难度级别,允许用户跟踪锻炼时间、深蹲次数以及燃烧的卡路里数。该应用提供了实时指标和成绩总结,用户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表现。该应用还提供一个“自定义环境”插件,用户可以体验近乎无限的额外锻炼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