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creen 将推出超薄 VR 头显“Bigscreen Beyond”

2023-02-14 13:55:47   来源:新浪VR

  《 Bigscreen 》是一款于 2016 年发布的独特 VR 社交应用,支持用户在 VR 中与朋友一起看电影和电视。用户甚至可以连接计算机并将最喜爱的 PC 游戏流式传输到私人大厅,以获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本周,该应用背后的开发商 Bigscreen 推出了专属 VR 头显“Bigscreen Beyond”。根据官网介绍,这款超薄头显比竞争对手的 VR 头显体积小 6 倍,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使用了 Pancake 光学器件。说到显示器,Bigscreen Beyond 具有双 1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5120×2560,刷新率高达 90Hz,可提供清晰流畅的视觉效果。

  以下是更详细的规格列表:

  • 总重量 127 克
  • 143.1 毫米长 / 52.4 毫米宽
  • 5120 × 2560 分辨率
  • 90Hz 刷新率
  • 每度 28 像素 (PPD)
  • 90×93 度视场 (FOV)
  • 立体声麦克风
  • 接近传感器
  • 可更换的 USB-C 数据线
  • USB 附件端口
  • 磁性面垫
  • SteamVR 兼容性

  Bigscreen Beyond 与 SteamVR 兼容,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访问大量的 3A 游戏和应用。该头显可与 SteamVR 基站、手柄(如 Valve Index 手柄、Tundra Tracker 和 HTC Vive Tracker)和配件协同工作。

  只需支付额外费用,用户就可以以 99 美元的价格购买音频头带和带有内置音频的改进头带,以及定制处方镜片。头显本身有五种尺寸,IPD 范围为 58-72 mm。尺寸是通过使用 iPhone XR 或更高版本扫描脸部来确定的。

  Bigscreen Beyond 计划于 2023 年第三季度推出,售价为 999 美元。预购现已开放,套件包括了 Bigscreen Beyond VR 头显、定制面垫、USB-C 数据线和 Link Bo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