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 前高管 Craig Olson 加入 Taqtile 担任首席运营官

2023-02-13 17:09:21   来源:新浪VR

  工业 AR 软件供应商 Taqtile 最近宣布任命 SteelSeries 高管 Craig Olson 为其首席运营官。

  据 Taqtile 称,Craig Olson 是一位私募股权高管和移动游戏软件和硬件先驱,于 2012 年加入 SteelSeries 担任全球移动总裁,并帮助该品牌成为游戏配件领域的全球主导者。

  Taqtile 首席执行官 Dirck Schou 表示:“Craig Olson 将成为高级团队的宝贵资产,他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的丰富经验是 Taqtile 所需要的,我们在制造、维护和培训方面提供的 AR 软件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

  利用 AR 技术,Taqtile 的“Manifest”软件有助于改善操作工作流程,以便能够更准确更一致地完成工作。无桌面工作人员可以使用 Manifest 平台记录维护和操作程序、遵循分步工作说明、与专家远程协作,并分析工作绩效和历史记录。

  Craig Olson 表示:“Taqtile 全球商机是巨大的,可能是前所未有的。无桌工人所从事工作的数字化,这正是 Taqtile 平台所支持的,将对几乎每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Taqtile 称其 Manifest 软件平台目前正被美国陆军、雷神、PBC Linear 和诺基亚等组织的产业工人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