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蝶 XR 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

2023-02-13 16:42:07   来源:新浪VR

  近日,XR 内容创作工具开发商飞蝶 XR 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开晟创投旗下东南产投基金独家投资,所筹资金将用于其零代码 XR 内容创作工具“飞蝶灵创”产品的持续迭代。

  据了解,飞蝶 XR 科技成立于 2016 年,专注于低代码 XR 三维引擎工具云平台研发与销售,自主研发出“飞蝶灵创”创作工具平台,该平台先后经过 156 次版本迭代升级,可满足不同的创作者用户创作习惯。

  飞蝶灵创通过简单的拖拽式操作模式可快速实现物理引擎、自定义函数的扩展,帮助用户通过零代码快速创作 XR 内容与多人交互元宇宙应用场景,轻松构建虚实融合的数字化世界。

  目前飞蝶灵创服务客户已覆盖教育、企业、文旅、营销、政务等3000多个XR数字化行业的应用场景。其后台数据已拥有了 100 多万条元宇宙内容“人货场”的知识图谱基础关系数据、5 万多模型素材数据、3000 多种特效数据、上千个场景数据、4000 多个 XR 内容成品数据,已初步具备了从文本脚本到 XR 内容场景生产的 AIGC 全景数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