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动作冒险游戏《 Mixture 》将于 2 月 23 日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2-13 13:57:08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工作室 Played With Fire 宣布其即将推出的动作冒险游戏《 Mixture 》将于 2 月 23 日登陆 Quest 平台。

  据悉,该游戏于去年下半年宣布,确认将于今年登陆 Quest 和 PSVR2 平台。虽然 PSVR2 版本的发布日期还没有确认,但不到两周,玩家将能够在 Quest 2 和 Quest Pro 上体验《 Mixture 》。

  在《 Mixture 》中,玩家通过《 Moss 》风格的冒险游戏控制两个角色:“Sola”(飞蛾骑士,你将能在游戏环境中穿行)及“Sepharios”,一名炼金术士大师。

  《 Mixture 》最有趣的是它引入了一些非常不同的游戏机制。对于初学者来说,《 Mixture 》具有动态摄像头。而《 Moss 》使用了一个固定摄像头,在小插图之间淡入淡出,但《 Mixture 》选择了更复杂的动态角色追踪。

  当 Sola 奔跑、跳跃和砍杀时,玩家将能够像 Sephairos 一样在环境中寻找并采集矿物质。然后玩家可以使用矿物质制作瓶装药水,以各种方式帮助 Sol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