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 与 OPTAC-X 合作,将其 AR 泳镜用于水肺潜水

2023-02-13 16:05:37   来源:新浪VR

  AR 智能眼镜开发商 Vuzix 最近宣布与远程医疗供应商 OPTAC-X 和 Kymeta 公司合作,其智能游泳眼镜 Smart Swim 被用于执行支持卫星通信的 AR 水肺潜水。

  据悉,Vuzix 和 OPTAC-X 已经在水下对 Smart Swim 眼镜进行压力测试,旨在验证 AR 眼镜在水下特定深度的视觉能力。根据官方发布,该测试是由 OPTAC-X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Fullerton 博士上个月在夏威夷瓦胡岛的电气海滩海岸进行的。

  Fullerton 表示,该系统能够保持稳定的连接,直到大约 21 英尺的深度,此时团队开始经历信号中断。就潜在用例而言,Vuzix 声称该技术可用于从远程工程和战术潜水操作到一般技术潜水操作的所有领域。

  Vuzix 智能游泳眼镜 Smart Swim 目前售价 199 美元。该设备既可以在室内使用,也可以在开放水域使用,在游泳者眼前显示关键信息,例如指南针方向和游泳速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