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pse 使用 GPT-3 将对话式 AI 与 VR 平台集成

2023-02-13 12:01:21   来源:新浪VR

  Glimpse 是一家多元化的 VR 和 AR 公司,提供以企业为中心的沉浸式技术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近日宣布其子公司 Foretell Reality 已将对话式人工智能(AI)集成到其 VR 平台中。

  Glimpse 称,这种集成可能会彻底改变用户在多个行业虚拟环境中的交互和参与方式,包括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和营销。

  新的对话式 AI 功能利用 GPT-3 使 VR 体验能够响应用户的自然语言输入。通过这种集成,用户可以在 Foretell VR 平台上以对话方式与虚拟角色进行交流,类似于现实生活中的互动。Glimpse 表示,此功能有望在虚拟环境中提供更高水平的参与度,创造更逼真的体验。

  新技术的应用可能包括软技能培训,并使员工或学生能够模拟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彼此之间的专业和社交互动。结合 VR 和 AI 还可以实现虚拟购物体验,客户将能够向虚拟销售人员提问并获得建议以及营销体验,例如汽车制造商可以为潜在客户创建虚拟试驾,他们可以与虚拟销售人员互动。

  Foretell Reality 总经理 Dror Goldberg 表示:“将 AI 集成到 VR 平台和体验中将有助于加速 VR 技术的采用,并使其成为教育和医疗保健领域主要客户的更有效媒介。AI 还可用于评估学员的表现并提供反馈和分析。”

  Glimps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yron Bentovim 表示:“这种 AI 集成有望改变行业的游戏规则,推动更具吸引力、真实和有效的沉浸式体验。它不仅将增强整体用户体验,而且还为虚拟环境中的交互和探索开辟了新的途径。我们很自豪能够站在这一技术发展的最前沿,并将继续专注于在我们的公司和技术中建立和实施人工智能提供的机会。”

  生成式 AI 驱动的语言模型在最近几个月大受欢迎并进入主流,最值得注意的是 ChatGPT。

  Foretell Reality 对 GPT-3 的集成无疑是创造更逼真沉浸式体验的又一个不可避免的步骤,并且只是最近 AI 集成的众多例子之一,这些集成可能标志着 XR 行业在增强与由复杂 AI 模型驱动的虚拟生物的交互方面的拐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