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推出 AI 驱动的 AR 宠物 Onlybots

2023-02-10 17:07:40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公司 Anima 宣布为其 AR 宠物 Onlybots 增加 AI 功能。

  Onlybots 类似于 AR 可视化的聊天机器人或是语音助手,他们可以与主人进行交流并适应他们的环境。这些 AR 宠物不仅有独特的个性,个性还会随时间而发生变化。Anima 旨在是创造出可以通过有意义的方式与人联系的数字伴侣。

  据悉,Onlybots 是算法生成的,并存在于区块链上,Onlybots 应用程序和网站根据存储在其令牌上的坐标显示其视觉形式。由于 Onlybots 被设计为机器人的宠物,因此采用机器人的过程要求潜在所有者在购买前通过图灵测试和验证码来证明他们不是人类。

  对于所有者和广大公众来说,Onlybots 可以在任何环境中放置和互动,与传统收藏品不同,与生物建立个人联系。机器人数据以分散的方式存储在以太坊上,这意味着那些采用 Onlybots 的人真正拥有它们。

  Onlybots 最初于去年 12 月公布,初期仅面向少部分人发布,本月预计开启封闭测试,预计在年内正式上线。

  Anima 联合创始人 Alex Herrity 表示:“AI 赋予了 AR 真实性,让我们离数字生命更近了一步,我们希望 AR、区块链、AI 这些先进技术变得既容易获得又充满乐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