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 Immersive Stream for XR 服务,以打造逼真的云端 XR 体验

2023-02-10 14:50:52   来源:新浪VR

  近日,谷歌推出了一项名为“Immersive Stream for XR”的云托管图形渲染服务,旨在为数百万移动设备提供高质量的 AR 体验。

  据悉,Immersive Stream for XR 是由谷歌图形处理单元提供支持的云托管图形渲染服务,可以将高质量的图像和视频流式传输到任何设备,开发人员可以利用它来创建一系列身临其境的体验。

  Immersive Stream for XR 消除了设备拥有强大硬件或特殊应用程序的需求,以使用户沉浸在 3D 或 AR 世界中,用户只需要扫描相应的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即可体验。

  Immersive Stream for XR 是谷歌地图“沉浸式视图”功能的强大动力。此外,谷歌客户还使用该服务为各种家庭购物体验提供支持,例如使消费者能够可视化家中的新电器或虚拟配置新车。

  Immersive Stream for XR 还支持虚幻引擎5,谷歌表示,借助 Nanite 和 Lumen 等虚幻引擎功能,公司将能够创建更大更逼真的 XR 体验。德国起亚以及 Virtual Worlds LLC 等企业也已经用上了这项服务。

  通过 Immersive Stream for XR 服务,德国起亚的客户可以在线浏览车辆全景视图并且实现车辆颜色、装饰等个性化定制;而 Virtual Worlds LLC 正在通过该服务为用户打造逼真的名胜景点探索体验,例如,带用户参观埃及的狮身人面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