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mic Overdrive 》将登陆 PCVR 和 Quest 头显

2023-02-10 15:32:41   来源:新浪VR

  《 Cosmic Overdrive 》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登陆 PCVR 和 Quest 头显,并计划支持其他 VR 头显,如 PICO 和 Vive XR Elite。

  据了解,《 Cosmic Overdrive 》是由 VRGE Studios 开发的一款 VR 射击游戏,要求玩家在不坠毁的情况下前进,通过“经典转向、横向推力和向前推进”来操纵航天器。玩家必须掌握每种移动类型以避免环境危害,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传送门,并在前进中击落传送门的守护者。

  VRGE Studios 创意总监 John Schwarcz 和软件工程师 Tzuri Teshuba 表示,《 Cosmic Overdrive 》的开发始于 2021 年底,最初被设计为一款复杂的多人 VR 太空战斗游戏,但是该团队很快就缩小了范围。

  VRGE Studios 解释道:“这使我们能够高度专注于可以扩展到许多游戏模式的惊人基础体验上。除了程序生成的环境外,我们还拥有一套非常身临其境、舒适且有益的运动机制。我们想出了一个简单而有趣的游戏循环,可以在《 Cosmic Overdrive 》的框架之上构建。”

  VRGE Studios 还表示,《 Robo Recall 》和《 Beat Saber 》是他们开发 VR 游戏的灵感来源,还声称《 Cosmic Overdrive 》的大部分游戏灵感都是基于他们在其他游戏中遇到的问题。

  VRGE Studios 还解释了航天器提供了多少交互性,询问驾驶舱是否比转向和武器功能更多。该团队回答道:“交互性都是通过航天器臂杆机械的手柄来实现的。这是玩家与飞船的唯一界面,用于所有移动和射击。瞄准武器同时操纵船只,需要保持简单。在适当的难度下玩游戏时,玩家不会有太多时间与其他道具互动,因此将所有道具保存在一个地方很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