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iant Labs 推出开源 AR 设备 Brilliant Monocle

2023-02-10 15:53:37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家名为 Brilliant Labs 的公司推出了一款 AR 设备 Brilliant Monocle,外观独特且价格亲民,旨在与用户现有的眼镜配合使用。

  据介绍,Brilliant Monocle 是一款小型圆形设备,专为修改和黑客攻击而设计的开源设备。用户可以将其夹在任何一副眼镜上,这是一个平视显示器,带有摄像头、麦克风以及蓝牙连接和触摸按钮功能,可以像微软 HoloLens 一样将数字内容叠加在现实世界视图之中,而且其设计和软件都是开源的。

  该设备使用两个电容式触摸按钮进行控制,这些按钮响应交互,包括双击、长按和各种其他手势。就用例而言,Brilliant Monocle 据说可以用于从 AR 游戏和应用设计到计算机视觉研究和基于 ML 的图像增强的所有内容。

  以下是规格的详细列表:

  • 640×400 分辨率彩色 OLED 显示屏
  • 20 度视场(FOV)
  • 可拍摄 720p 视频的 5MP 摄像头
  • 麦克风
  • 基于 FPGA 的 ML/CV 加速
  • 蓝牙 5.2
  • 70mAh 内置电池
  • 触摸按钮
  • 基于 MicroPython 的全功能操作系统

  目前,Brilliant Monocle 每月批量发货,售价 349 美元。每次购买都附带一根 USB-C 数据线和一个充电盒,一次充电最多可使用六次。还有一个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设备的配套应用程序,可用于通过蓝牙传输照片。

  根据该团队的说法,第一批产品应该很快开始发货。Brilliant Labs 表示,公司还在研究一种“框架”配件,该配件将在未来上市。

  此外,虽然第一批出货的“Brilliant Monocle”采用透明设计,所有组件都清晰可见,但该团队正在考虑对未来型号进行更新设计,使用磨砂饰面来遮盖电子元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