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预计 VR 新品销量将达历史最佳,第二季将推二代产品

2023-02-10 15:44:16   来源:新浪VR

  日前,HTC 全球业务总经理黄昭颖在新春记者会上表示,预计今年旗下 VR 新品销量将有史以来最好,公司乘胜追击,将于第 2 季推出元宇宙二代机。

  他强调,“元宇宙已是进行式”,未来商机更明显,HTC 确信正走在正确趋势上,目前着眼点是技术创新与建立生态系统,提前卡位,预估 VR 装置将在未来三至五年内显著贡献营收。

  黄昭颖分析,元宇宙应用正在开发,包括远端会议、车载娱乐、教育训练、产品设计、线上展览、医疗相关等,HTC 正全力开发应用及生态链。

  HTC 今年在 CES 期间推出的新款 VR 装置 VIVE XR Elite 已在全球部分主要市场上市。黄昭颖指出,VIVE XR Elite 因具备更优异沉浸式体验,而获得用户青睐,将是 HTC 有史以来销售量最好的产品。

  VIVE XR Elite 预计 2 月底在内陆市场开售,售价 9888 元。该产品包含头戴式显示器、2 个手柄、电池座。VIVE XR Elite 具备轻量化设计及一机多用特性,支持 WiFi 6E 技术,可轻松快速无线串流至电脑。此外,VIVE XR Elite 配备可调整的屈光度镜片及瞳距调整钮(IPD),即使使用者未配戴矫正视力眼镜,也可轻松找到最清晰视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