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网球队引入 VR 培训

2023-02-10 13:48:14   来源:新浪VR

  近日,南佛罗里达大学网球队宣布与 Sense Arena 合作。通过此次合作,南佛罗里达大学网球队将全面实施 VR 训练。

  据悉,Sense Arena 是一家成立于 2017 年、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初创公司,开发和运营了 VR 培训平台 Sense Arena。 2018 年,Sense Arena 推出冰球 VR 培训,并被美国职业冰球联盟(NHL)等团队采用。

  Sense Arena 提供的网球 VR 训练使用其开发的网球拍设备和 Quest 2 头显,这种专用球拍可以再现握把感和挥杆时的阻力感,就像在球场上练习一样。 此外,用户还可以设置和体验在实际比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例如嘈杂的观众席或阴天球场。

  南佛罗里达大学网球队是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的成员,也是第一个采用 Sense Arena 网球 VR 培训的 NCAA 球队。女子网球队负责人 Cristina Moros 表示:“网球 VR 训练是满足人们锻炼大脑和并且专注精神需求的理想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