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wari 完成 65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将打造去中心化 XR 流媒体

2023-02-10 10:57:11   来源:新浪VR

  云渲染和 XR 流媒体技术供应商 Mawari 最近宣布完成 650 万美元的超额认购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Blockchange Ventures 和 Decasonic 领投,Abies Ventures、Accord Ventures、Anfield Ltd。、Outlier Ventures、Primal Capital 等跟投。

  Mawari 表示,这项战略投资将使公司能够扩大现有研发规模,并加速推出“Mawari Network”,这是一个基于最佳 Web3 原则的去中心化 XR 内容交付平台,由 Mawari Engine 提供支持,Mawari Engine 是该公司专有的交互式实时 3D 渲染和流媒体技术。

  Web3 原生风险投资和数字资产基金 Decason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ul Hsu 表示:“Mawari  开发了一种基础骨干技术,可在 Web3 和元宇宙时代提供最高质量的 AR 内容,改善社区环境和体验。”

  Mawar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uis Oscar Ramirez Solorzano表示:“在消费级内容能够有效地同时流式传输到大量移动设备之前,XR 所代表的万亿美元市场机会将无法实现。今天还没有任何基础设施可以实现这一点,而这便是我们正为之建设的。”

  Mawari 表示,其 Mawari 网络为 XR 限制主流大规模交付提供了解决方案。Mawari 的解决方案通过 Mawari 引擎(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 3D 流编解码器和分割渲染技术)提供速度、高质量和轻量级 3D 内容。大规模交付是通过分散式 3D 内容交付平台实现的,该平台由 GPU 驱动的节点网络提供支持。

  Mawar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Aleksandr Borisov 表示:“相信我们的技术和去中心化解决方案是一个重大突破,将成为 XR 和元宇宙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重新定义沉浸式内容的交付方式。”

  据该公司介绍,自 2017 年成立以来,Mawari 已经在全球部署了 40 多个应用,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 XR 流媒体技术,包括 8th Wall、宝马、爱立信、KDDI、Immersal、Niantic、高通、札幌啤酒和 T-Mobi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