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Field Lab 宣布完成 5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2023-02-09 16:00:10   来源:新浪VR

  日前,SolidLight 全息显示平台开发商 Light Field Lab 宣布完成 5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游戏开发商 NCSOFT 领投,新投资者 Corning、Gates Frontier、LG Tech Ventures、NCSOFT 和 OTOY,以及现有股东 Khosla Ventures、三星、Verizon、博世、Forvia、Liberty Global 风投部门以及 Taiwania Capital 均有参与。

  事实上,SolidLight 最近已被公认为行业内的最佳发明之一,更是有史以来最高分辨率的全息显示平台,用户无需佩戴头显即可在半空中看到全息图像。该硬件具有自发射无边框面板,可组装成模块化全息视频墙。

  Light Field Lab 还发布了 Defy 体验,由 Light Field Lab 专有的实时 WaveTracing 软件驱动。其中一个体验“空间与时间”允许用户与 SolidLight 全息平台对话和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