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 年全球 VR 健身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 11.59 亿美元

2023-02-09 13:22:12   来源:新浪VR

  近日,HTF Market Report 发布了《2023-2029 年全球 VR 健身游戏市场增长(现状和展望)》,报告评估了全球 VR 健身游戏市场的未来增长潜力,并提供了有关市场结构和规模的信息和统计数据。

  报告显示,全球 VR 健身游戏市场规模预计将从 2022 年的 1.11 亿美元增长到 2029 年的 11.59 亿美元,2023 年到 2029 年预计以 39.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

  该报告介绍了全球 VR 健身游戏市场份额分析和参与者的概况,包括 Meta Platforms(Meta Oculu)、FitXR、Resolution Games、Survios、Black Box VR、Schell Games、Five Mind Creations、For Fun Labs、nDreams、Odders Labs、Sealost Interactive 和 Crytek。

  全球 VR 健身游戏市场排名前五的份额超过 73%。产品方面,音乐节奏游戏是最大的细分市场,份额超过 41%。而在应用方面,最大的应用是多人健身,份额超过 5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