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平台 Celebverse 推出虚拟服装店和虚拟夜总会

2023-02-09 17:10:48   来源:新浪VR

  近日,海外元宇宙平台 Celebverse 正式推出虚拟服装店和虚拟夜总会,准备彻底改变全球时尚和娱乐产业。

  据悉,Celebverse 是一个由现实世界土地支持的元宇宙平台,目标是将虚拟现实与现实相连。其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来研究虚拟世界的潜力,这要归功于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既定的监管框架。

  Celebverse 有 100 块虚拟和物理的土地专为世界各地的名人保留。用户可以访问“名人城市”、“名人工作室”、“名人活动”、“名人演出”、“名人时装秀”、“名人商店”、“问答环节”、“虚拟见面和问候”等等。

  通过 Celebverse 虚拟试衣间 Apparel Store,用户可以试穿各种尺寸、尺码、颜色和风格的服装。这一概念是由 AI 驱动的,能够自动调整呈现效果以适应不同的体型,用户将可以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各大品牌将提供该解决方案的完整功能,或提供单独的试穿尺寸和合身建议。

  此外,虚拟夜总会通过 360° 视频呈现,允许用户自定义氛围、声音、音乐和灯光,以获得最佳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