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创作平台 Krikey 现支持文字生成 3D 化身和动画

2023-02-09 15:31:23   来源:新浪VR

  AI 创作平台 Krikey 宣布与开源 AI 工具供应商 Stability AI 建立 AI 动画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一款 AI 动画工具,使用户能够生成交互式 3D 角色和化身。

  Krikey AI 驱动的“文本到动画”工具使用户能够在几分钟内输入文本短语,作为生成化身动画的提示。然后,用户可以将视频文件或 fbx 文件导出到 3D 游戏引擎、电影编辑软件或社交媒体平台。Krikey 的工具还允许用户自定义 3D 化身并生成 AI 动画。Krikey 表示本季度将推出更多化身定制功能。

  据该公司称,通常这些类型的动画可能需要五个工作日以上的时间来创建,但使用 Krikey 的 AI 工具,只需几分钟即可生成化身动画。动画经过移动优化,也可立即用于 AR 体验。Krikey 认为,其 AI 到 AR 管道将通过使内容创建过程民主化来帮助赋予创作者和开发人员权力。据该公司称,AI 平台无法为角色注入情感,因此艺术家和动画师的角色在制作流程中保持不变。Krikey 的解决方案不是取代这些角色,而是有助于简化他们的工作流程。

  Stability AI 首席执行官 Emad Mostaque 表示:“Krikey 团队已经汇集了使创意表达民主化的最佳工具之一,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在文本框中使用几个单词来制作 3D 角色动画。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 Krikey AI 团队,并共同努力为下一代 AI 创造者和开发人员提供支持。”

  Krikey 的 AI 工具允许用户探索和尝试一组基本的运动提示,包括行走、跑步、跳跃、攀爬等。该公司还创建了一个提示指南,以帮助指导用户如何最好地进入和实验 AI 动画世界。

  根据提示生成动画后,该平台的动画工具允许用户更改相机角度、添加或删除阴影和背景、更改动画速度并自定义其化身,然后导出与朋友分享,生成的动画可以在用户帐户的仪表板中看到。

  Krikey.a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Ketaki Shriram 表示:“这是 3D 内容创建方式革命的开始。生成式 AI 动画在众多行业中都有应用,包括电影、游戏、元宇宙化身、社交媒体和云计算。AI 动画可能成为下一个创作者经济的基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