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VR 线下体验将于年底登陆 Sandbox VR 门店

2023-02-09 14:58:27   来源:新浪VR

  线下 VR 娱乐公司 Sandbox VR 近日宣布与流媒体巨头 Netflix 合作,根据热门韩剧《鱿鱼游戏》开发线下 VR 体验。

  据了解,这款 LBE VR 游戏体验将带玩家到标志性的《鱿鱼游戏》地点,在那里玩家们将扮演《鱿鱼游戏》的参赛者,互相竞争成为最后一个站着的人。在体验结束时,玩家可以将收到个性化的亮点视频,记录了他们的整个比赛过程。

  Sandbox VR 首席执行官 Steve Zhao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沉浸式体验将人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还有什么比《鱿鱼游戏》更合适的呢,这是过去几年中最受欢迎和讨论最多的电视剧。通过与 Netflix 合作,让粉丝有机会沉浸在《鱿鱼游戏》的世界。”

  目前 Sandbox VR 正在花时间进行开发,他们并不想急于将该体验推向市场,《鱿鱼游戏》VR 线下体验计划于 2023 年底推出。

  Sandbox VR 目前拥有六种基于独家授权 IP 的专有体验,包括《星际迷航:发现号》以及一系列自有开发体验。除了《鱿鱼游戏》VR 线下体验,还有多个项目正在开发中。

  2021 年 11 月,该公司获得了 3700 万美元的融资来开设更多的 VR 线下体验店。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Sandbox VR 推出了十几个新体验店,每个店面有 5000 平方英尺,至少有 4 个房间,玩家能在其中体验虚拟世界。

  另外 Sandbox VR 经营着 30 家 VR 门店,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城市。目前在全球各地有 400 多名员工,并且正在向新的城市扩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