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已成功收购《 Supernatural 》开发商 Within

2023-02-09 11:25:27   来源:新浪VR

  Meta 日前宣布已完成了对 VR 健身应用《 Supernatural 》开发商 Within 的收购。

  Meta 最初宣布打算在 2021 年收购该开发商,但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去年以 Meta 建立一个“VR 帝国”为由提起诉讼,要求停止这笔交易,但上周有报道称,美国法院拒绝了 FTC 的请求,已批准 Meta 收购 Within。

  Within 首席执行官 Chris Milk 表示:“收购完成标志着《 Supernatural 》的新篇章,因为我们正式加入了Meta。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世界各地更多的人带来欢乐、敬畏、惊奇以及更幸福、更健康的生活。”

  该交易的完成正值许多新款 VR 头显面世之际,包括 PSVR2、HTC Vive XR Elite 和苹果 MR 设备。更大的问题是,Meta 是否能使《 Supernatural 》在其他 VR 头显和平台上运行,以及目前存在的应用程序在正式加入 Meta 后是否会发生重大变化。

  目前,双方均未披露具体交易金额,但根据此前 The Information 的报道,收购金额超过 4 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