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Pro 面部追踪功能应用于平价消费级 VR 头显还需数年

2023-02-08 14:54:20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表示,Quest Pro 中的面部追踪功能引入平价消费级 VR 头显还需数年时间。

  在最近的一次 Instagram AMA 问答中,一位用户问 Andrew Bosworth:“我们还要多久才能在非商业级 VR 头显中看到面部追踪功能。”

  Bosworth 指出,Quest Pro 严格来说并不是一款商业级 VR 头显,它作为一款具有生产力和远程工作能力的设备面向专业用户推出,但消费者也可以使用。

  然而,Bosworth 随后表示,用于追踪的额外摄像头很昂贵,它们所需的计算能力也是如此。这意味着 Meta 高管“看不到未来三年内在非商业级 VR 头显中应用的途径”。

  Meta 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Quest 3。此前,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面部和眼动追踪将是 Quest 3 的一大焦点。然而,去年明显泄露的原型图似乎显示 Quest 3 没有面部或眼睛追踪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