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Meta 计划 3 月向青少年用户开放《 Horizon Worlds 》

2023-02-08 17:09:13   来源:新浪VR

  目前,只有年满 18 岁的成年人才能注册 Meta VR 社交平台《 Horizon Worlds 》,但《华尔街日报》消息称,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

  据报道,Meta 计划最快将于今年 3 月向 13-17 岁的青少年用户开放《 Horizon Worlds 》,这是该公司增加《 Horizon 》用户数量和提高用户留存率的方法。《华尔街日报》称,其在一份名为“《 Horizon 》2023年目标和战略”的备忘录中看到了这一信息,Meta VR 体验副总裁 Gabriel Aul 在备忘录中概述了该公司 2023 年上半年的目标。

  据悉,Aul 在备忘录中写道,这些年轻用户是“元宇宙真正的数字公民”,Meta 需要确保为他们提供服务,以便《 Horizon Worlds 》取得成功。Meta 发言人 Joe Osborne 表示:“青少年已经在 Quest 上花时间体验各种 VR 体验,公司希望确保也能在《 Horizon Worlds 》中为他们提供良好的体验,并提供适合他们年龄的工具和保护措施。”

  Osborne 没有透露这种体验将在保护青少年用户方面提供什么措施。2021 年,《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公司自己的研究人员发现 Instagram“对相当一部分青少年有害”,尤其是少女。因此,Meta 暂停了 Instagram for Kids 的开发工作,此后它还为这款应用推出了一系列青少年安全功能,还会自动限制 16 岁以下新用户的触发性或敏感内容。

  除了欢迎青少年用户加入《 Horizon Worlds 》,Meta 还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将《 Horizon Worlds 》的月活跃用户从 20 万增加到 50 万。更重要的是,其目标是 20% 的留存率。显然,《 Horizon Worlds 》1 月份的留存率为 11%,这意味着只有九分之一的用户在下个月会返回该平台。Meta 希望通过提高服务的可靠性和性能,以及消除可能影响用户体验的漏洞来实现这些目标。

  Meta 的目标是发布 20 款新的《Horizon Worlds》体验,由第三方工作室打造。此外,Meta 显然希望在 6 月份之前推出移动设备和 PC 的 Web 版《 Horizon Worlds 》,让 VR 游戏更容易上手。Meta 在过去也曾推出过这种体验的 Web 版本,但该公司未能在去年实现最初的发布目标。今年,该公司不仅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Horizon Worlds 》的 Web 版本,还希望在 2023 年上半年拥有每月多达 15万 的跨平台用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