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Wear 与 CCAI 达成协议,将登陆纳斯达克上市

2023-02-08 14:21:53   来源:新浪VR

  RealWear 是一家为一线工业专业人士提供辅助现实可穿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近日宣布与收购公司 Cascadia Acquisition Corp.(CCAI)达成了一项最终业务合并协议。在拟议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 RealWear,Inc.,预计将在纳斯达克交易。

  RealWear 和 CCAI 的董事会都一致批准了该交易,预计该交易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完成。该交易将需要获得 RealWear 和 CCAI 股东的批准,并受其他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据该公司称,目前已有足够数量的 RealWear 股东同意批准拟议的业务合并。

  RealWear 的辅助现实工具使一线专业人员能够查看、交流和共享文档、图表、照片和视频,同时解放双手和视野,以便工作。作为全栈产品,RealWear 基于 SaaS 的云平台提供数据分析和实时技术支持,帮助 IT 和运营负责人简化更新并加速扩展部署。该公司还提供一系列可穿戴设备,包括 RealWear Navigator 可穿戴设备系列,这些设备旨在承受现代一线专业人员经常面临的恶劣环境。该公司指出,财富 100 强中有 41 家是 RealWear 的客户。

  RealWear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Chrostowski 表示:“RealWear 的使命是吸引、授权和提升全球和各行各业的一线专业人员,以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与 CCAI 的合作将加快我们大规模提供新的辅助现实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能力,从而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

  CCAI 首席执行官 Jamie Boyd 表示:“CCAI 的成立旨在识别那些利用技术和创新在规模庞大且不断扩大的市场中颠覆行业的企业并与之合作。RealWear 完全符合这些标准,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通过加强他们的财务状况来增加价值,以追求产品、客户、地域和行业计划的增长计划。”

  交易成功后,合并后的公司预计企业价值为 3.755 亿美元。拟议交易筹集的净收益将用于支持 RealWear 的战略增长和企业计划,其中包括雇用更多的团队成员进行产品开发和云工程,扩大合同制造能力,加速销售渠道渗透,以及追求更多的垂直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