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将 ChatGPT 引入 Bing 搜索引擎

2023-02-08 11:41:03   来源:新浪VR

  日前,微软宣布正式将 ChatGPT 引入 Bing 搜索引擎和 Edge 浏览器,整合了 ChatGPT 开发商 OpenAI 的最新技术,为用户提供基于对话方式的网络搜索和创建内容服务,用户可以与搜索引擎进行交流,以获得更好的搜索体验和更为完善的答案。此举进一步挑战了谷歌在搜索市场的主导地位。

  微软表示 Bing 构建在新的下一代大型语言模型上,比 ChatGPT 更强大,并且能帮助其利用网络知识与 OpenAI 的技术进行智能对接。微软 CEO 萨提亚·纳德拉表示:“搜索引擎迎来了新的时代。”

  据了解,新版 Bing 基于 OpenAI 的语言模型运行,可切换至 AI 聊天模式,其中的聊天机器人可帮助用户完善查询功能,并支持编辑和翻译邮件、重写代码等。它的答案还提供援引的资料来源,使得用户可以查阅信息的出处。

  从今日起,用户就可通过桌面有限预览版访问新版 Bing,并在注册后进入等待名单,获得数量受限的搜索查询体验。微软预计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移动版本,并将使用人数扩展到数百万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