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den of the Sea 》加入 PSVR2 首发阵容

2023-02-08 11:20:12   来源:新浪VR

  由 Neat Corp 开发的 VR 休闲游戏《 Garden of the Sea 》正式加入 PSVR2 首发游戏阵容。

  据了解,《 Garden of the Sea 》于去年在 Quest 和 PCVR 头显上发布,感觉就像是《 Stardew Valley 》和《 The Legend of Zelda: The Wind Waker 》的结合。在游戏中,玩家将乘船探索色彩缤纷的岛屿,与新动物交朋友,种植庄稼,并按照自己的意愿塑造岛屿景观。该游戏与 Neat Corp 之前的《 Budget Cuts 》系列形成了鲜明的主题对比。

  如今,《 Garden of the Sea 》正式加入 PSVR2 首发游戏阵容,预计 PSVR2 首发游戏将超过 30 款。除了《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 Resident Evil Village 》和《 Gran Turismo 7 》等重磅游戏外,上个月索尼还宣布了另外 13 款 PSVR2 游戏。

  《 Garden of the Sea 》将于 2 月 22 日登陆 PSVR2 头显,售价 24.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