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Player Me 推出生成式 AI 功能

2023-02-08 11:01:59   来源:新浪VR

  近日,3D 化身生成平台“Ready Player Me”开始试用使用生成 AI 创建虚拟化身服装的功能。该功能目前为试用版本,允许用户以文本形式指示虚拟化身服装的特征,AI 会理解其意图并自动生成对应的服装道具。

  此版本允许用户使用代 AI 平台“DALL-E”创建虚拟化身服装,用户通过简单文字描述,即可生成对应的服装道具。例如,输入“gradient that looks like sky during sunset over los angeles”,后台就会自动生成渐变色外套,如下图所示。

  此外,用户输入“hot dog pattern”将生成热狗夹克服装,用户还可以在 SNS 上共享创建的虚拟化身。

  Ready Player Me 表示,未来还将添加使用生成 AI 创建虚拟化身主体和概述的功能,以及根据性别、体型和年龄等个性化定制需求创建虚拟化身的功能。

  据了解,“Ready Player Me”是一个免费的 3D 化身生成平台,主要功能是能够凭一张人脸照片自动生成虚拟化身。该公司提供跨不同虚拟空间的 Avatar 系统,旨在打造一个以单一身份享受元宇宙的世界。

  据报道,截至 2023 年 2 月,“Ready Player Me”已与 6000 多个应用程序、游戏和虚拟世界的开发人员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还与多个主要品牌合作,包括欧莱雅、阿迪达斯、宝马等。

  Ready Player Me 首席执行官 Timmu Tõke 表示:“生成式 AI 将改变 3D 内容制作方式和虚拟化身制作方式,我们的目标是站在最前沿并相应地改变自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