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升级其 Instant NeRF 逆向渲染工具

2023-02-07 15:32:50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伟达升级了其 Instant NeRF 逆向渲染工具,新增新的 VR 内容创建工具。该更新允许 NeRF 用户从一系列 2D 照片中创建 VR 环境,该服务还利用 AI 即时创建虚拟场景,并填补用户 2D 源图像可能遗漏的空白。

  英伟达表示,升级后的 Instant NeRF 服务允许用户创建具有更高效率和更低成本的 VR 场景。

  用户转换其源 2D 图像后,可以在实时 3D(RT3D)引擎中将其作为渲染的沉浸式环境导入。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VR 头显进入 Instant NeRF 渲染的空间,展示“跨行业的用例”。英伟达还预测,Instant NeRF 是许多垂直行业的合适数字孪生解决方案,例如物业管理、零售和电子商务。

  据英伟达称,汽车、机器人、制造、建筑和娱乐行业都可以从 Instant NeRF 中受益。具有不同技能水平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英伟达的服务来创建 RT3D 资产,这要归功于该解决方案的正式可用性、学习资源以及跨其他应用程序的集成。

  英伟达还提供了一个智能手机姊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将其用作易于使用的工具,以加快 XR 内容开发管道的速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