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演唱会 Miku EXPO 2023 VR 已在 Kickstarter 开启众筹

2023-02-07 17:12:42   来源:新浪VR

  2023 年 2 月 6 日上午 11 点,初音未来的线上演唱会“HATSUNE MIKU EXPO 2023 VR”在 Kickstarter 开启众筹,预计将于 2023 年 10 月左右举办线上演唱会和 VR 演唱会。

  据了解,HATSUNE MIKU EXPO 是虚拟歌手初音未来的世界巡演系列,自 2014年 在雅加达演出开始,在全球 30 个城市共演出了 68 场,2024 年将迎来 10 周年。此次众筹活动将提供从 1000 日元到 600000 日元不等的 16 种菜单。

  为了实现“HATSUNE MIKU EXPO 2023 VR”,该演唱会将免费提供 WEB 上的常规分发和 VR 分发,以便没有 VR 设备的用户也能观看。

  此外,演唱会还公开征集以“玩具盒”为主题的歌曲和服装设计,本次竞赛的大奖赛产品将在达到计划的延伸目标后用于音乐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