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 Blaston 》已登陆 PICO 平台

2023-02-07 15:57:07   来源:新浪VR

  XR 内容开发商 Resolution Games 旗下 VR 射击游戏《 Blaston 》现已登陆 PICO 平台,支持 PICO 4 和 PICO Neo 3 Link 头显。

  据了解,《 Balston 》是一款于 2021 年 10 月发布的 PvP 射击游戏,糅合了技能、策略等元素,并配备了一个未来高科技武器库,玩家能在游戏中尽情享受生死决斗的刺激快感。该游戏将慢动作射击与近距离格斗相结合,创造出一种讲究战术设计的 PvP 赛博风格游戏。

  Resolution Games 证实《 Balston 》在去年年底上线了 PICO 平台,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游戏的重大改进更新,包括转向免费游戏模式。

  除了新的免费游戏模式外,此次更新还带来了各种升级和补充,包括改进的游戏内商店、新的武器附件和皮肤、Quest Pro 全彩透视,以及 12 月 15 日之前购买游戏的玩家奖励。如果你在 12 月 15 日之前购买了该游戏,将获得价值 50+ 美元的黄金感恩包,其中包含黄金感恩毒蛇(无法通过任何其他方式获得的独家皮肤)、黄金感恩蛤蜊皮肤和 1160 Blasts,这是用于角色皮肤、工具皮肤、横幅、竞技场和领奖台等装饰物品的游戏内货币,可以在《 Balston 》的游戏内商店中使用。

  据悉,《 Balston 》并不是 Resolve Games 第一款移植到 PICO 平台的游戏,该工作室的社交桌面 VR 游戏《 Demeo 》自 PICO Neo 3 以来就已在该平台上推出。

  Resolution Games 是历史最悠久、最受尊敬的 VR 游戏工作室之一。去年 11 月,该工作室举行了首次工作室展示会,公布了新的更新和令人兴奋的新项目,例如MR射击游戏《 Spatial Ops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