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ndVR 宣布其 VR 治疗被纳入医疗保险计划

2023-02-07 16:43:10   来源:新浪VR

  专为老年人提供 VR 服务的 MyndVR 宣布,其 VR 治疗技术将首次被纳入保险范围。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MyndVR 与 AgeWell New York 合作,AgeWell New York 是一家专业的管理式医疗组织,为纽约大都会区的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人群提供服务。由于合作,从 1 月 1 日起,AgeWell New York 的 CareWell 会员可以访问 MyndVR 的 VR 治疗课程。

  AgeWell New York 首席高级福利顾问 Constance Harris-Fields 表示:“我们的会员对他们使用 MyndVR 的能力充满热情。我们看到这个项目有助于解决孤立、焦虑和抑郁问题,同时刺激记忆、对话和社交,这在疫情之后尤为重要。”

  AgeWell New York 的 CareWell 会员可以使用 MyndVR 头显享受虚拟旅行、特别冒险、娱乐等。他们还可以与家人实时分享他们的经验。

  MyndVR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Chris Brickler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引入我们的第一家医疗保险提供商,以帮助扩大 MyndVR 对 CareWell 会员的影响。随着我们继续宣传 VR 治疗在保险范围内的重要性,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令人兴奋的一步。”

  MyndVR 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该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希望扩大其技术在 Medicare Advantage 计划和 Managed Medicaid 计划中的覆盖范围。

  该公司最近还宣布了其 DitigalTherapyNow.org 联盟,以支持“获得处方数字治疗法案”,该法案将在美国联邦一级正式承认数字疗法。该联盟提供信息、更新、资源和越来越多的请愿书,以支持该法案的成功通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