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证实 PSVR2 在设置后无需电视

2023-02-07 16:13:55   来源:新浪VR

  索尼证实,如果您有 PS5 和 PSVR2 头显并且已经设置好了,则无需打开电视,甚至无需连接到系统,电视只需要“首次设置 PSVR2 单元”。

  索尼还确认完整的 PS5 系统和用户界面可在“电影模式”下查看,该模式显示“1920×1080 HDR视频格式、24/60Hz 和 120Hz 帧速率”,并且没有输出到电视。 根据索尼的说法:“完成设置后,一般 PSVR2 游戏就不需要电视了。”

  关闭或完全断开电视的灵活性可能会导致比索尼下一代 VR 系统预期的更灵活的用例。PSVR2 仍然是一种基本的有线体验,需要在 PS5 的正面使用 USB-C 端口,但私下戴着头显看电影或快速跳入 VR 可能比 PCVR 简单得多,大多数人使用传统显示器启动系统、登录和激活 VR 模式。

  PSVR2 Sense 手柄还可以在使用或不使用头显的情况下操作 PS5 用户界面和媒体应用程序,但 VR2 手柄不能用于“不支持 PSVR2 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