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超过 100 款 VR 游戏正在为 PSVR2 开发

2023-02-07 14:28:03   来源:新浪VR

  在 PSVR2 发布之前,索尼在线发布了有关 VR 头显的大量问答。该公司报告说,除已公布上线的 VR 游戏内容外,目前有 100 多款游戏正在开发中。

  索尼只说 PSVR2 有 100 多款游戏,但是在问答中没有给出确切的数字。Resetera 论坛总共统计了122个正在开发的游戏。此外,问答博客透露所有游戏都可以以数字方式购买,并且“某些游戏”也以物理形式出现,但索尼没有说明涉及哪些标游戏。

  索尼已经宣布了其发布 PSVR2 头显的首批游戏阵容,总共有大约 35 款游戏,包括《 Gran Turismo 7 》、《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 Tetris Effect: Connected 》、《 No Man‘s Sky 》、《 Jurassic World Aftermath 》和《 Resident Evil Village 》等。

  据悉,PSVR2 将于 2 月 22 日上市,国行版定价为 4499 元。PSVR2 头显仅适用于PS5,此前曾宣布 PSVR2 不向前兼容 PSVR 游戏。因此,较旧的 VR 游戏无法在新版本上播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