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剑斗游戏《 Broken Edge 》将于 2 月 15 日发布新角色

2023-02-03 14:04:59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Trebuchet 详细介绍了其多人 VR 剑斗游戏《 Broken Edge 》的 2023 年内容更新计划,并确认免费更新“Viking”将于 2 月 15 日发布。

  据了解,《 Broken Edge 》是由 Trebuchet 开发、Fast Travel Games 发行的一款多人 VR 剑斗游戏,最初于今年 6 月举办的 Upload VR Showcase 活动上公布,现已在 Meta Quest 平台和 PCVR 上以 9.99 美元的价格发售。

  游戏画面采用色彩鲜艳的漫画风格,主打刀剑互搏的 PvP 战斗。在游戏中,包括 6 个不同职业:野蛮人、决斗者、骑士、武士、波斯人和暴君。而 Viking 是第七个可玩职业,不仅可以双持斧头,它还在玩家的剑柄上存放了一把辅助剑,以及存储在玩家肩膀上的盾牌。

  Trebuchet 最初于去年 12 月在 UploadVR 展示会上宣布这一新角色,但只给出了 2023 年初的暂定发布时间。

  在宣布“Viking”发布日期的推文中,开发商 Trebuchet 还详细介绍了全年推出更多内容更新的计划,包括新竞技场。2 月 15 日,一个新的竞技场将与 Viking 和其他一些主要修复一起发布。该更新之后将在春季推出另一个新角色和竞技场,以及一个单独的更新,可以增加刀剑定制。另一个新的角色和竞技场将在夏天推出,以及一个排名游戏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