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教育公司 Prisms VR 完成 125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3-02-02 16:05:12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教育公司 Prisms VR 宣布完成 125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 (a16z)领投,以帮助加速全美的数学素养。

  Prisms 于 2021 年推出了其教育技术平台,通过利用 VR 提高美国学校的数学能力,将问题驱动的触觉和视觉学习带入数学课堂。

  据该公司称,使用 VR 学习可以帮助学生理解数学背后的“原因”。Prisms 已被 100 个州的 26+ 学区采用,为 80000 多名学生带来有意义的、以目标为导向的数学教学和学习。农村和大城市的学生都有机会通过触觉现实世界的体验来学习通常被记住的抽象概念。

  a16z 普通合伙人 Jeff Jordan 表示:“很难找到大规模有效的教育技术。我们相信 Prisms VR 开创了一种新颖的方法,能够利用 VR 技术来教学生他们学习。我们很高兴成为合作伙伴,因为 Prisms 不仅继续对全国学生产生巨大影响,而且还为教育的未来铺平了道路。”

  作为波士顿的一名数学和物理老师,Prisms 首席执行官 Anurupa Ganguly 发现美国的教育体系无法让学生利用人类理解、推理和加深对周围世界理解的多种模式。在评论 Prisms 平台和公司的新资金时,Ganguly 表示:“随着沉浸式技术的新发展,我们有机会使学习成为体验式学习并与学生的生活联系起来。”

  她补充说:“Prisms 是第一个学习解决方案,它使学生能够体验现实生活中的问题,而不是脱离个人经验来阅读它们。然后,他们能够从直观的视觉和触觉体验中建立简短的抽象概念,从而产生持久的记忆和更深入的理解。”

  Prisms 打算利用最新一轮的资金来加速其产品和团队的增长和采用。这些资金还将用于将项目扩展到美国更多的学校,以及高等教育和其他学科的产品开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