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专利显示其正在开发基于运动的导航系统

2023-02-02 14:57:40   来源:新浪VR

  近日,索尼的一项新专利显示,其正在开发有可能将 VR 游戏提升到新水平的技术。VR 很有趣,但使其成为无缝体验所需的技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索尼似乎正在加紧努力,因为它发布了新的导航技术,或许可以改变 VR 领域的游戏规则。

  VR 的发展并没有完全按预期进行。似乎游戏行业距离游戏玩家多年来梦寐以求的未来派《头号玩家》VR 风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似乎 VR 公司的持续技术进步可以大大有助于做出改变。随着新的基于运动的导航系统的开发,索尼似乎正在为 VR 技术的下一次飞跃奠定基础。

  索尼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基于运动的导航系统,帮助玩家更好地与周围的虚拟世界互动。据说这种新设备能够在内存中存储“自定义复杂动作”,以增强玩家与数字环境的交互。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技术是否会专门为 VR 目的开发,或者是否会在一般的主机游戏中得到应用。但随着索尼 PSVR2 最近的挫折,索尼可能正在寻找改进其 VR 头显的方法,而这种基于运动的导航系统可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完美方式。

  VR 领域正受到大公司的关注。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 Facebook 更名为 Meta,因为它看到了 VR 领域的巨大潜力。但随着其技术的调整、头显开始降价,以及高调的辞职和裁员,这项技术的大规模采用似乎正在起步艰难。

  索尼正在开发的基于运动的导航系统大大有助于实现急需的创新,而这些创新必须为更多人加入虚拟世界而进行。从 RPG 到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技术的进步可以让玩家在这些虚拟世界中获得更好的体验,这可能是将 VR 推向主流所需要的重要手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