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 PS5 供应量增加,将有利于 PSVR2 销售

2023-02-02 11:36:07   来源:新浪VR

  近日,索尼硬件副总裁 Isabelle Tomatis 宣布,在经过两年多的市场短缺之后,如今 PS5 游戏主机的“供应量将增加”。她表示:“如果你想购买 PS5 主机,那现在应该更容易入手。”

  这是索尼本月第二次公开表示 PS5 游戏主机的供货困难问题已经解决,第一次是在 CES 2023 新闻发布会上。

  在博文中, Tomatis 把 PS5 游戏主机之前的短缺归结为“前所未有的需求”。据观察索尼和游戏行业的分析师称, PS5 游戏主机供不应求貌似是真的,但可能还有其他因素的作用,比如与疫情有关的一些组件的供应限制。

  Tomatis 感谢了潜在的 PS 买家的耐心等待,她还指出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的消费者将能通过索尼商店至少购买到一台 PS5 游戏主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存在供货短缺问题,但 PS5 在第一年的销量几乎与 PS4 的同期销量一样好。

  此外,PSVR2 将于下月发售,PS5 供应量增加也有利于 PSVR2 的销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