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2 首发游戏《地平线:山之呼唤》公布新细节

2023-02-02 13:22:47   来源:新浪VR

  作为最受瞩目的 PSVR2 发布游戏,《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地平线:山之呼唤)》即将到来,而 Guerilla Games 近日透露了该游戏的新故事细节。

  已经知道 Aloy 不是主角,即使她会出现。《地平线:山之呼唤》讲述了 Shadow Carja 战士 Ryas(即玩家所扮演的角色)的故事。根据一篇新的 PlayStation 博客文章中详细介绍,他现在寻求为过去的罪行赎罪,让自己被 Carja 俘虏并监禁后,Ryas 被免除了死刑,为 Carja 太阳王 Avad 和他的间谍头目 Marad 工作,Ryas 必须调查对太阳领地的新威胁来赢得自由。

  Guerrilla 工作室叙事总监 Ben McCaw 解释道:“出于正确的原因,Ryas 最终站在了错误的一边。他的家庭被拆散,最终他被监禁。这是他如何试图从中恢复过来的故事。”

  后来 Ben McCaw 解释了为什么《地平线:山之呼唤》使用一个新角色。“我们采用了《地平线》的体验,并从头开始为 VR 构建了它。为此,我们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新的主角。作为一名登山大师、猎人和探险家,Ryas 为《地平线》的广阔景观和危险的荒野提供了完美的视角。”

  《地平线:山之呼唤》将于 2 月 22 日上市,售价 59.99 美元,包含该游戏的 PSVR2 硬件捆绑包也可以预订,价格为 599.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