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匹克球游戏《 Playin Pickleball 》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2-01 16:02:40   来源:新浪VR

  你可能听说过匹克球(Pickleball),一种类似于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结合体的球类运动,这项相对不为人知的运动最近在美国和加拿大大受欢迎。

  近日,游戏开发商Playin Games 推出了匹克球的 VR 游戏《 Playin Pickleball 》,现已通过 App Lab 提供,承诺在 Meta Quest 2 和 Meta Quest Pro 头显上提供真实的匹克球体验。根据描述,该游戏具有基于实际匹克球游戏玩法的逼真物理引擎和声音,以及直接取自美国匹克球协会官方规则手册的规则以及计分方式。

  如果您以前从未玩过匹克球,那么游戏的设计很容易上手,但很难掌握。据了解,《 Playin Pickleball 》具有内置教程,旨在教玩家基础知识。一旦玩家更好地掌握了游戏,就可以通过在线多人游戏与 AI 对手以及其他玩家进行排名比赛。该游戏支持单打和双打比赛,允许玩家与朋友组队。

  游戏官方网站描述:“《 Playin Pickleball 》旨在让现有球员即使在休赛期也能访问他们最喜欢的比赛,该游戏还通过包含广泛的教程和难度级别,使 VR 游戏玩家可以轻松了解这项运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