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 Orange Poland 合作推出 VR 培训计划

2023-02-01 13:47:12   来源:新浪VR

  近日,电信巨头爱立信宣布与波兰电信企业 Orange Poland 合作,利用尖端的 VR 技术彻底改变 5G 网络工程师的培训。

  作为在波兰部署 5G 独立网络(SA)合同的一部分,新的 VR 培训计划提供了身临其境的实践学习体验,增强了对 5G 核心网络架构及其功能的理解。

  目前,爱立信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业务合作伙伴中有 90% 以上的技术培训都是以虚拟形式进行的。VR 通过使内容更具吸引力来提升这些数字培训课程,并能通过复制远程地点来模拟现场培训体验。

  Orange Poland 核心网络开发总监 Jaroslaw Paszkiewicz 表示:“VR 存在于我们生活的许多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VR 培训将参与者之间的互动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并为提高技能提供了新的机会。得益于爱立信采用的创新方法,我们的工程师能够体验到一种新的培训。我认为 VR 将在未来的教育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爱立信欧洲和拉丁美洲学习主管 Ewelina Grabowska 表示:“在开发 VR 培训计划时,我们专注于有效的学习。尽管我们被现代技术所包围,但我们的大脑以与以往相同的方式吸收知识,即通过观察环境和与他人互动。在 VR 中提供培训的优势在于,我们可以在 3D 世界中更快更有效地学习。”

  爱立信计划在 2023 年利用从第一次培训课程中收集的经验,与 Orange Poland 进行进一步的 VR 培训。未来,该公司还打算与全球更多业务合作伙伴一起推出更多的 VR 培训计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