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健身应用程序 Liteboxer 将扩展到欧洲

2023-02-01 12:07:29   来源:新浪VR

  据美通社消息,VR 健身应用程序 Liteboxer 近日宣布其国际扩张计划。这一举措将标志着 Liteboxer 成为首批在国际上扩展的 VR 健身应用程序之一,为全球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锻炼体验。其将在 16 个欧洲国家推出,包括爱尔兰、德国、瑞典、丹麦、芬兰、挪威、荷兰、比利时、法国、瑞士、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匈牙利、波兰和奥地利。

  据了解,Liteboxer 于 2022 年 3 月年推出,结合了 VR 技术、热门音乐、游戏动态和专家培训,创造了世界上最身临其境的锻炼。Liteboxer 旨在使高强度锻炼像玩视频游戏一样有趣,同时增强有氧运动、力量和精神敏锐度。Liteboxer 已成为全球数十万人的首选健身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已有 90 万次的下载量。

  Liteboxer 旨在以健身为先,刺激现实生活中的锻炼课程,将真正的教练带入舒适的家中。用户可以在真正教练的帮助下体验高强度锻炼,让用户随时随地体验高强度的训练和挑战。

  Liteboxer 主要特点:

  • 多种锻炼方式: 创新技术使用户面对世界一流的虚拟教练。全身课程包括交互式战绳、速度袋等。Punch Tracks 允许用户根据流行音乐的节拍与灯光同步编排 Punch;
  • Passthrough 模式: 借助 Meta Quest 的 Passthrough 技术,用户现在可以融合物理和虚拟环境,获得无与伦比的锻炼体验。这进一步个性化了锻炼,使用户能够在自己的空间中看到私人教练;
  • 热门排行榜音乐: 拥有超过 150 首排行榜歌曲的音乐库,音乐以独特的互动方式融入每次锻炼中。

  Liteboxer 首席执行官 Jeff Morin 表示:“我们很高兴向欧洲用户介绍我们创新的 VR 健身体验。我们相信,虚拟教练将彻底改变人们的锻炼方式,让他们感觉自己家里有一位私人教练。我们致力于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将这种独特的健身体验带给欧洲各地的用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