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潜行射击游戏《 Espire 2 》将推出 1.3 版本更新

2023-02-01 11:42:58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工作室 Digital Lode 确认其 VR 射击游戏《 Espire 2 》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推出 1.3 更新,增加了公开匹配模式。

  据了解,《 Espire 2 》是由 Digital Lode 开发、Tripwire Interactive 发行的一款 VR 射击游戏,是 Digital Lode 于 2019 年推出的《 Espire 1: VR Operative 》的续作,于今年 4 月召开的 Meta 游戏展示会上首度公开。

  据悉,《 Espire 2 》将延续国际间谍的故事,这一次的任务是最终找到并阻止一枚超音速导弹的发射。这是一个真正的末日装置,玩家需要在敌后捣鼓一系列的高科技设备,并尝试第二次拯救世界。

  在上个月的语音聊天更新之后,Digitial Lode 没有等多久就进入了下一个重要的《 Espire 2 》功能。该开发商在上周末概述了其计划,确认公共匹配模式将于本周早些时候在 1.3 更新中发布,称其为“我们最需要的社区功能”。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更新 1.3 是否包含其他较小的更改,例如进一步的 Bug 修复。

  《 Espire 2 》早在 2022 年 11 月就推出了一个新的单人战役,以及一个支持合作的辅助战役。 1.1 更新在发布后不久发布,增加了活动优化和 bHaptics 支持,而更新 1.2 上个月引入了多人语音聊天以及改进了 AI、修复了 Bug 和优化了游戏稳定性。

  基于《 Espire 2 》2023 路线图,我们知道名为“Espire Ops”的新单人游戏关卡将上线,同时2023 年第二季度有望推出更多的合作任务和硬核难度,而游戏皮肤和武器变体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间不详。

  《 Espire 2 》现已在 Meta Quest 平台上以 29.99 美元的价格发售。Digital Lode 证实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 VR 平台”,但是尚未确认具体的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