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将推出 Quest v49 更新

2023-01-31 17:11:05   来源:新浪VR

  Meta 将很快推出 Meta Quest 系统软件的 v49 更新,为 Quest Home 带来更新,并为父母提供更多选择,通过新的家庭中心网页在 VR 中监督青少年。

  如果你是新 Home 环境和抽象艺术的粉丝,那么 v49 将适合你。它包括一个全新的 Quest 环境,称为“抽象”,与其他 Home 环境相比,它看起来更奇怪,更不接地气。

  然而,现有的 Home 环境也发生了变化。沙漠露台、空间站和冬季小屋环境现在包括更多热点供用户移动。此外,当朋友来访时,用户实际上可以“坐在”Home 环境中的虚拟椅子和沙发上。如果用户使用的是 Home 主界面,现在还可以同时旋转视角。

  v49 更新还包括“请勿打扰”模式,可在玩游戏和应用程序时将 VR 内通知静音。此外,父母很快就可以使用一个名为“Family Center”的新网页来设置和管理 Quest 的家长监督工具。该网站本质上是在手机上管理 Meta Quest 应用程序上的监督工具替代方法,但也有一些额外的教育资源可用。

  在 v49 中,Meta 还对家长监督工具的设置方式进行了更改。以前,青少年必须向父母发送邀请请求才能设置监督工具。从 v49 开始,家长可以向青少年发送邀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