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brick Studios 和 Ian Fitz 将共同开发《 Thrill of the Fight 2 》

2023-01-31 16:38:55   来源:新浪VR

  近日,Halfbrick Studios 宣布将与 Ian Fitz 共同开发 VR 拳击游戏《 Thrill of the Fight 》的续作《 Thrill of the Fight 2 》。目前,Halfbrick 没有提供关于这款续作的支持平台和发布日期等详细信息。

  由 Ian Fitz 开发的《 Thrill of the Fight 》是 VR 头显上最具吸引力和最成功的拳击游戏之一。三年前,Ian Fitz 表示正处于“试图开始续集”的早期阶段,续集现在由 Ian Fitz 和 Halfbrick Studios 共同开发。

  Halfbrick 表示它将“游戏的每一个阶段与原创作者 Ian FitzI 共同开发”,并且合作伙伴关系将结合他们的共同知识、激情和愿景,以确保它是一部有价值的续集。

  在原版发布六年后,Halfbrick 表示:“玩家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变化。”该工作室概述了在续集中保持原作真实机制的计划,同时还进行了一些调整:“虽然第一款游戏之所以出色,是因为游戏玩法的真实性,但我们认为游戏机制还有足够的改进空间,让战斗感觉更公平、更逼真。如果你正在登陆更大的组合和打击,你应该赢得比赛。改善游戏中的音频和视觉反馈将让玩家知道他们的打击效果如何,使他们能够在战斗中进行调整以获得胜利。”

  续集中的另一个重要补充功能将是支持多人游戏,允许玩家在擂台上进行虚拟竞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