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Proto 宣布向澳大利亚扩张

2023-01-31 15:04:25   来源:新浪VR

  全息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Proto 最近宣布将扩展到澳大利亚,并在该地区设立了第一个常驻单位。根据 Proto 的说法,机器人公司 TeleIn 已经开始使用该公司的全息传输技术。

  Proto 提供了一个获得专利的全息图通信平台,将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起来。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活跃于电信、零售、教育、营销、体育、娱乐、艺术等领域。Proto 7 英尺高的“Proto Epic”和桌面大小的“Proto M”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被主要品牌使用,包括 KIA,KIA 在去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使用该公司的技术,允许用户与全息版本的网球运动员 Nick Kyrgios 和 Dylan Alcott 互动。

  TeleIn 董事总经理 Benjamin Farkas 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将 Proto 的尖端全息传输技术带到澳大利亚。这是我们现有网真技术阵容的扩展。”

  Farkas 继续说道:“我看到了许多行业的巨大潜力,包括教育、企业和医疗保健。这项技术可以将学生与来自教育部门不同地点的教育工作者联系起来,使学校能够为利基学科提供按需的专业知识,尤其是在我们目前教师技能短缺的情况下。这些申请对获得教育人才机会有限的区域和偏远学校有利。我真的很高兴看到 Proto 的全息传输技术在澳大利亚的潜在影响。”

  Proto 表示,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试点计划已经在进行中,将在那里对该技术进行测试和评估,并寻求反馈以进一步完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