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太空战斗模拟游戏《 Orbital Strike VR 》登陆 PCVR 头显

2023-01-31 13:29:04   来源:新浪VR

  近日,Draconis Interstellar 宣布其 VR 太空战斗模拟游戏《 Orbital Strike VR 》于 1 月 31 日登陆 PCVR 头显。

  据了解,《 Orbital Strike VR 》最初于 2022 年 6 月公布,是一款专为房间大小和坐姿 VR 而设计的太空战斗模拟游戏,具有独特的转折,可将玩家带出驾驶舱并进入太空。舰队飞行员是跳伞运动员和战斗机王牌的融合体,负责直接行动并为舰队中的主力舰提供终端指导。

  Draconis Interstellar 表示《 Orbital Strike VR 》是一款制作了七年的游戏。该游戏目前只确认用于 SteamVR,但该团队正在研究登陆其他平台。Draconis Interstellar 表示:“独立平台上有大量的用户,我们希望将游戏推向该市场。”Draconis Interstellar 还对 PSVR2 眼动追踪和跨平台游戏支持表示了兴趣。“我们必须为 PSVR2 上的跨平台游戏而构建的技术将大大加快 Quest、PICO 和其他独立游戏的开发速度。”

  然而,跨平台游戏将是一个技术挑战,因为游戏使用 Steam Datagram Relay(数据报中继)。“《 Orbital Strike 》最初是作为 PVP 游戏设计的,所以很多后端都是为此而构建的......一旦我们整理好了跨平台游戏网络,我们应该会有一些关于其他平台版本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