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2 首发游戏《黑相集:之字路VR》推迟至 3 月 16 日发布

2023-01-31 15:28:44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游戏开发商 Supermassive Games 宣布其 VR 恐怖射击游戏《黑相集:之字路VR(The Dark Pictures: Switchback VR)》将推迟到 3 月 16 日发布,售价 39.99 美元。

  据了解,《黑相集:之字路VR》最初计划于 2 月 22 日与 PSVR2 一起推出,现推迟至 3 月 16 日推出,但延迟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Supermassive Games 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游戏功能”视频。

  Supermassive Games 表示:“《黑相集:之字路VR》是我们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 VR 项目,带领玩家穿越 5 个广阔的世界,这些世界基于 The Dark Pictures 系列的各种充满恐怖的过山车路线。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与 PSVR2 头显同步发布,但对我们来说,同样重要的是,当您第一次乘坐 Switchback VR 时,可以获得最精致最恐怖的体验。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将新的发布日期定为 2023 年 3 月 16 日。”

  据悉,《黑相集:之字路VR》是一款快节奏的恐怖射击游戏,背景设定在令人毛骨悚然的黑暗图片选集世界中,游戏将带来一场诡异颤栗的多重感官旅程,玩家将乘坐在云霄飞车上飞驰,随着轨道颠簸、转弯、下坠……同时还要使用手感各不相同的多种武器,击退沿途各式骇人恐怖的敌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