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冒险游戏《 Windlands 2 》将于 2 月 2 日登陆 Quest 2 头显

2023-01-31 11:05:25   来源:新浪VR

  自登陆 PCVR 平台近五年以来,VR 冒险游戏《 Windlands 2 》将于 2 月 2 日登陆 Meta Quest 2 头显,售价 24.99 美元。

  据了解,《 Windlands 2 》是一款英国游戏工作室 Psytec Games 开发的VR 冒险游戏,于 2018 年首次发布,并于 2021 年推出 PSVR 版本。该游戏将原版的平台和摆动运动与弓箭战斗元素相结合,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在树林之间追逐、战斗,感受空中飞跃所带来的肾上腺素狂飙之感……

  但是,Psytec Games 证实该游戏将不支持初代 Quest。“将游戏从 PC 移植到独立 VR 一体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能够在 Quest 2 上创建一个令人惊叹的端口,但这在 Quest 1 上是不可能的,也不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Rift 和 Quest 之间也没有交叉购买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