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版《不予播出》将于 3 月 24 日登陆 Quest 和 PCVR 平台

2023-01-30 16:33:13   来源:新浪VR

  近日,独立工作室 NotGames 宣布《 Not For Broadcast(不予播出)》的 VR 版本将于 3 月 24 日发布,支持 PCVR 和 Meta Quest 头显。

  据了解,《不予播出》是由 NotGames 开发、tinyBuild 发行的一款模拟游戏,该游戏最初于 2022 年 1 月登陆 Steam 平台。故事的背景设定为上世纪 80 年代的一个反乌托邦社会中,玩家要扮演一位电视台控制室的审核人员,对电视节目进行审查,控制观众们所能看到的内容。

  《不予播出》 VR 版本承诺了原版游戏关于权力,贪婪和抵抗的所有反乌托邦故事,似乎非常适合这款坐着的、按钮繁多的游戏,看起来有点像《 Please, Don‘t Touch Anything 》。

  除了 VR 版本外,该游戏还将于 3 月 24 日登陆 PlayStation 和 Xbo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