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之地:弹无虚发重制版》将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1-30 14:24:28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开发商 XR Games 宣布 VR 僵尸射击游戏《僵尸之地:弹无虚发重制版(Zombieland VR:Headshot Fever Reloaded)》将于 2 月 22 日作为首发游戏登陆 PSVR2 头显,售价 24.99 美元。

  根据 XR Games 的说法,该游戏是 2021 年发布的 VR 僵尸射击游戏《僵尸之地:弹无虚发》的重新构想版本,将在最初的 Meta Quest 版的基础上增加独家新内容。

  该团队表示:“玩家还可以期待新的故事关卡、三个新的混音关卡、新的枪械范围挑战、新枪械、新特长和新枪皮,以增强快节奏、令人心跳加速的僵尸部落游戏玩法。”

  XR Games 详细介绍了它如何使用 PSVR2 的,透露该游戏支持头显震动、控制器触觉、自适应触发器和对注视点渲染的眼动追踪支持。原版本的演示也进行了大修,采用了新的卡通着色艺术风格,以及新的角色模型、动画、音乐和灯光。布娃娃物理和重新设计的进度系统等进一步的优化也得到了证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